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携远洋再推房产众筹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隔半年,京东金融与远洋地产二度牵手,远洋地产将于6月18日提供168套房产以6.18折的惠民价让更多用户享受共贺司庆的福利。参与活动的168套房源,主要来自北京、上海 、天津 、杭州 、武汉、大连等全国一二线城市,单个房源最高优惠可达450万。

  此外,与远洋地产再次合作,在玩法上较去年有了更多创新。在房产众筹活动中,京东金融将推出“白居易首付分期”服务,即通过白条+为购房者提供购房首付分期服务,首付分期比例可达15%,贷款上限为80万,最长可分期24个月。京东金融为业主提供交房后10万的装修白条额度。购房用户可以在享受6.18折扣的同时使用白居易首付分期。

  6月1日上午10点,京东金融与远洋地产二度合作“众筹买房,为家享更多!”正式上线京东众筹平台。据京相关人士介绍,截至6月底,京东众筹页面上将呈现远洋地产推出的全国13个城市24个项目近万套优质房源,参与转发符合条件的购房用户支付2万元将有机会享受“抢钱、抢房、抢亲”三重大礼包。

  去年11月,京东远洋的首次合作已造就近20万人次参与、筹资额超2200万、涉及房屋总价值过25亿的奇迹。京东金融与远洋地产的再次合作,搭乘了“互联网+”的快车,双方携手打造金融O2O实例更是传统房地产行业与互联网金融的重大跨界创新。

  业界人士表示,京东金融此次携手远洋地产再做创新,为置业用户提供优惠优质的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一系列创意玩法还将引爆众筹社交,为用户带去更高品质的众筹体验。(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