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方联手打造“极客互联网+”战略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8日,创维集团联手腾讯及牌照方中国互联网电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宣布将联手打造GeekLife生态圈,共同致力于高端智能电视全方位内容服务。

  创维集团副总裁、彩电事业本部总裁刘棠枝表示:创维在发挥其硬件优势的同时,通过未来电视运营的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管理和运营的内容服务平台引入腾讯优质正版内容,借助腾讯在影视、游戏、音乐等内容端的顶尖实力,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智能生活体验。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及电子商务的持续高速发展,“内容服务和用户运营的时代”已然来临,早在2012年创维就开始关注用户价值的开发和运营,现拥有激活用户超过1000万,此次与腾讯及中国互联网电视的深度合作,也是创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耕用户价值的体现。

  此次创维与腾讯、中国互联网电视的跨界合作,将着重体现在产品的内容运营上。围绕着影视、音乐、游戏等领域,创维将倾力打造Geek Max、Geek Box、Geek Pod等内容运营平台,让电视不再只是单调的显示屏,而是全家人欢聚一堂,共享美好生活的载体。

  创维与腾讯、中国互联网电视深度合作,联手打造“极客互联网+”战略,建立GEEK Life生态圈。打破行业一直以来过于关注自身硬件,忽略用户使用场景的现状,对于整个行业来讲,这也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和变革。据行业专家预计,这种的深度合作或将对整个电视行业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刘棠枝预言,智能电视的内容和服务将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未来将比电视机的市场还大。互联网+,让电视重新变为一个朝阳行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