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个爸爸”发起母婴关爱联盟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2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日上午,国内首个关爱母婴呼吸健康联盟在北京迷你世界青少年职业体验馆召开成立发布会。该联盟由三个爸爸、北京和睦家医院、家盒子、FORKISS孕妈妈俱乐部以及迷你世界等高端孕婴品牌共同发起。联盟全面覆盖了0—6岁儿童家庭,旨在通过联盟成员的共同努力,保护孕妇和孩子的呼吸健康。

  作为此次关爱联盟的发起方,三个爸爸CEO戴赛鹰在发布会上表示:“三个爸爸起源于对孕妇和宝宝呼吸健康的关注,成立一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很多媒体报道过三个爸爸的故事,三个爸爸儿童专用空气净化器也已经进入了森碟、奥莉、嗯哼等中国明星宝宝家庭。但是这些还不够,我们希望更多的孕妇和宝宝能够呼吸到健康的空气。

  记者看到,迷你世界场馆内全面配备了三个爸爸空气净化器。“我们希望孩子们在健康的环境之中进行职业体验、收获成长的乐趣。我们或许无法快速地改变大环境,但是一定要让孩子们在我们的场馆内放心呼吸,健康成长。”迷你世界董事长汪忠文表示。

  为支持关爱计划,各联盟机构也纷纷拿出了大力度的举措。“三个爸爸会拿出3000台机器让孕妇和宝宝家庭免费用一年,只要用够一年,我们可以无条件全款退货,目的就是让更多家庭切实体会到孕妇&儿童专用空气净化器的关爱,大家可以在6月份通过京东平台进行申领。”

  除此之外,和睦家的钜惠孕产套餐,促进更多妈妈在空气质量达标的环境中进行怀孕和生产。家盒子推出50个健康呼吸主题家庭亲子日Family day活动,寓教于乐。FORKISS特意定制了健康呼吸孕期瑜伽套餐,从而进一步提高孕妈妈的孕期生活质量。(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