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降息通道如何锁定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6-02 03:35:2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降息通道如何锁定投资收益?记者近日获悉,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发售的兼具稳健收益和高流动性的“天天盈”现金管理型理财产品是近期投资理财的理想选择。

  这款现金管理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能实现“天天有盈,日日生金”。100%本金保障,最低购买金额5万元,追加购买金额1000元及1000元的整数倍;流动性强,当天申购即享收益,当天赎回实时到账;收益稳健,高于活期存款和通知存款利率;购买便捷,通过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均可购买。为进一步满足客户追求收益的要求,即日起“天天盈”产品收益率提高至4.0%。

  据悉,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辖内14家支行和5家社区支行共发售个人理财产品290余期,发售金额逾46亿元,购买人数超过1.8万,所有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均按期足额兑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