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消费类蓝筹股有戏

  • 发布时间:2015-06-02 03:35:20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A股虽然短期难以形成全面的风格切换,但是对于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偏好将进一步增强,一些有竞争力的家电、装备以及中药、食品饮料等股票有望获得青睐。

  风格方面,系统性的风格切换发生的概率不大,比如上证50指数的波动率仍将高位运行、指数冲高动能不足且有进一步回撤的要求;但是资金向一些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蓝筹迁移的特征有所加强,这一点可以从市场逆势上扬的品种中可以看出。

  操作上,在保持对人气较高且弹性较大的国防军工、计算机等强势板块关注的同时,建议增大对家电、中药、食品饮料、旅游等盈利与估值匹配度较高的板块配置力度。

  东北证券沈正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