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龙江今年拟招60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 发布时间:2015-06-01 18:14: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哈尔滨6月1日电(记者王建威)黑龙江省近日发布了2015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今年将招募600名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到省内乡镇中小学、卫生院、农技推广服务站、水利站等基层单位服务。

  根据黑龙江省人社部门发布的公告,今年的招募工作将继续采取网上报名、统一笔试、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6月8日开始报名。“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期两年,服务期内按规定获得工作生活补贴。服务期满后,享受公务员定向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加分、考研加分等就业和学习深造扶持政策。

  据了解,“三支一扶”计划实施以来,黑龙江省已累计招募8231名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