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盛邦国际携手浙商用新加坡经验开发绍兴滨海新城

  • 发布时间:2015-06-01 18:12: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6月1日电(黄丹蕾)盛邦国际咨询近日在京宣布,已携手浙江滨海新城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新加坡公共事务对外合作局一起签订三方合约,运用新加坡在卫星城镇规划方面的先进经验,为绍兴滨海新城的建设提供帮助。

  盛邦总裁潘于恩说:“绍兴经历着令人振奋的城市化发展,也为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带来很多机遇。我们的总体规划将为绍兴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在长江三角洲区域的积极定位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项目启动之后,新加坡将派专家小组前往绍兴滨海新城,在500平方公里的区域内深入开展产业定位研究,为绍兴滨海产业聚集区推荐适合的产业集群发展方向。

  专家小组随后将基于研究考察结果,对500平方公里内的142平方公里区域提出总体规划方案,并为选定的重点区域进行详细的城市设计,为绍兴滨海新城提供综合而全面的发展规划蓝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