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媒:俄太平洋舰队将参加国际演习 进行远海训练

  • 发布时间:2015-06-01 17: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负责人罗曼·马尔托夫称,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舰艇,将在夏季训练期间参加大规模国际演习。

  据他称,夏季训练的紧张程度不会逊色于冬季训练。太平洋舰队指挥部将继续依照惯例派遣舰艇编队进行远海训练,并派遣水文船进行远航考察。此外舰队还将参加大规模国际演习。

  马尔托夫指出,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在冬季训练期间成果丰富。其中最显著的是,最新型“完美号”护卫舰下水、舰队获得3架伊尔-38N现代化反潜机、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开始在堪察加半岛服役以及“巴尔”新型海岸导弹系统在滨海边疆区举行对海上目标进行的实弹训练中获得优异成绩。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两支舰艇编队从2015年2月至今在太平洋和印度洋的不同海域进行战斗执勤任务。冬季训练期间太平洋舰队完成了超过800个战斗任务,其中约500次为发射导弹、火炮、鱼雷以及进行轰炸和铺设水雷的任务。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进行大量飞行训练,其中包括在日本海、太平洋以及北极的中立海域进行空中巡逻。飞行员完成超过1400个战斗训练任务。太平洋舰队的所有部队共进行超过30次不同难度的演习。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