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克斯智能儿童空调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6-01 15:31: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田京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0日,奥克斯携旗下两款“明星宝宝”——“Blue精灵”与“Baby天使”在北京亮相。与此同时,奥克斯联动京东共同宣布儿童空调众筹上线启动。凭借“舒睡宝智能模式、19.5分贝超低静音系统、强力除甲醛、智能清洁、童趣卡通外观”五大产品亮点,奥克斯儿童空调现场赢得了行业专家、育儿专家以及媒体的高度评价。

  著名儿童睡眠专家席雪在现场指出,良好的睡眠环境对儿童发育成长特别重要。儿童睡眠不好,会严重影响智力、认知方面的发育。而温度、光亮度、湿度、空气清洁度对于儿童睡眠质量的影响最大,高品质的空调则可以在外部环境构建上在这几方面进行改善。

  针对儿童的上述生理特点,奥克斯儿童空调特设“舒睡宝”功能,可以通过红外探头随时监测儿童体温变化,同步智能化进行风量、风力、风向、温度的调节,搭载了京东智能云的儿童空调,家长可使用WIFI对空调进行远程控制,随时了解儿童睡眠状态。同时,19.5的超低分贝也让儿童在睡眠过程中可以倍感安心。(田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