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软件业助推“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6-01 15:31: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云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26日,由普元、InfoQ联合主办的软件架构与平台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以“大平台、微应用”为主题,聚焦企业软件发展趋势,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成功转型做出努力。

  据悉,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行业的首席技术官、首席信息官、架构师、技术经理、开发工程师等技术相关人员上千人参会,围绕微服务、大数据、开发运维一体化、多屏融合一线牵六大核心内容关键词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普元首席技术官焦烈焱、云栈科技首席执行官王利俊、联想x86云计算解决方案专家黄凯等重量级演讲嘉宾从企业软件微服务架构、大数据平台、多屏融合等热门话题分享了他们的技术见解和最佳实践。

  据悉,普元是目前国内软件平台产品家族最全的厂商,产品涵盖应用开发类、业务集成类、大数据类、软件治理类、云计算类等二十几个子领域;并可向金融、电信、燃气、电力、国防、大中企业等用户提供更贴近行业特性的业务平台产品。

  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已经帮助300多家银行、电信、国防、大中型企业实现了平台建设。特别是2014年以来,伴随行业趋势发展,普元基于“大平台、微应用”模式的创新型企业平台产品已得到有效认同与推广。(张云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