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中视集团素描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31:1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南中视集团始于1996年7月,是一家以广告、传媒、文化、地产、娱乐、出版、物业、金融、投资为核心业务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注册资本4.13亿元,在册员工432人。中视集团植根海南19年,以文化创意产业为根基,实施战略资源整合,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中视文化是中视集团的核心企业,2003年创立至今,中视文化在广告、演艺、传媒和电影院线投资管理等方面形成了核心竞争力和区域领先优势,成为海南民营文化企业领军品牌。2014年1月,中视文化成功挂牌上市,成为有“中国纳斯达克”之称的新三板的首家海南企业。

  中视广告是中视集团的创始企业,2002年,中视广告进入中国本土广告百强企业的行列。中视广告的“酷秀”户外媒体遍及海口及东线高速全线,初步形成覆盖全岛的户外广告网络。

  中视文化先后组织各类精品文艺演出300多场,吸引观众50多万人次。对引导海南文化消费观念、提升海南文化品位、繁荣海南文化市场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中视院线是海南唯一的本土电影院线公司,于2012年6月在海南省工商局注册成立,经过3年的市场培育和业务拓展,已成为海南省票房收入及影响力第一的院线品牌。

  中视地产是中视集团的支柱版块,2006年至今,已开发完成的中视·万泉湾、博鳌·金色港湾项目确立了“文化地产”新概念,目前开发的30万平方米中视·金海湾项目引领了西线滨海地产开发的新潮流,中视·日月湾青皮林国际度假酒店项目将打造海南高端酒店新标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