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君乐宝开创“奶粉优质优价新阵营”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29:4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营养学会第十二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上,君乐宝乳业荣获中国营养界最高荣誉桂冠——营养促进贡献奖。本届大会以“天天好营养一生享健康”为主题,约2000位国内外专家出席并共同探讨营养与健康发展大势。君乐宝乳业荣获的“营养促进贡献奖”,是中国营养学会为纪念成立70周年特别设置的一项权威奖项,同时获此殊荣的中国乳品企业仅有3家,这也标志着君乐宝在科研开发和营养贡献方面走在了中国乳业第一阵营。

  目前,君乐宝乳业旗下全部工厂均已通过欧盟BRC认证,奶粉工厂更通过BRC、IFS双重欧盟认证,这在国内均属首家。两者均是全球最为严苛的食品安全标准。通过欧盟双重认证,是对君乐宝奶粉整个生产体系的全面认可,证明君乐宝奶粉从原料、生产到成品的全线质量安全都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郭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