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积极构建网络金融安全体系

  • 发布时间:2015-06-01 04:33:3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互联网金融持续发展的同时,随着消费者队伍的不断壮大和使用频次的日益增多,对网络金融的安全性提出更高要求。记者从民生银行获悉,该行高度重视网络金融安全性建设,不断采用新技术新手段,从银行、网络环境、客户等多层面防范网络金融风险。

  在技术层面,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全程采用端对端加密数据传送以及专用密码键盘,对客户每一笔资金交易启动双因素校验,免费提供动账即时通知,设置输入密码最大错误次数限制防止暴力破解。近期,该行还推出新版U宝,将个人信息加密存储为数字密文,作为客户的身份认证。在为客户打造安全放心的手机银行使用环境的同时,民生银行也还通过在各营业网点搭建电子银行体验区、配备网银服务机,大堂经理使用这些设备现场指导客户安全使用网银或者手机银行,培养客户的安全操作习惯,促使客户从电子银行使用环节和自身信息保护上自觉把好安全关。

  记者 谢小强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