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慧女神赶紧报名

  • 发布时间:2015-06-01 02:33:3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由长沙望城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正荣集团、长沙模特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长沙)2015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昨日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美女参加了首轮海选。有兴趣的美女可通过85868868或email:120866199@qq.com或搜微信长沙模特协会订阅号报名参赛,6月19日截止。

  此次大赛将举行网络、大学等赛区比赛,组委会通过选拔确定百强选手名单,颁发百强证书,百强经综合评测选拔50强,并邀请具备国际行业认可的相同资历的优秀选手,参加于7月1日在望城举办的中国区决赛(即大赛半决赛)和全球总决赛。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智慧与美丽并举”是本次大赛的宗旨。选手们将通过泳装、礼服、才艺表演、集体歌舞等环节展示文化内涵(德)、综合才艺(智)、身形修养(体)、容貌气质(美)、专业技能(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