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刚“五小儿”六一送健康

  • 发布时间:2015-06-01 02:33:3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江澎 通讯员 胡翠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的金刚“五小儿”今天上午将与前来看病的小朋友玩游戏、送礼物,给大家传授健康保健知识,用别样的形式给患病的孩子送去快乐。

  据了解,金刚“五小儿”是湖南中医附一儿科五位著名的医生,他们分别是欧正武、王孟清、舒兰、刘克丽、张涤5位教授。这5位教授用精良的医术、高尚的医德、绿色的中医疗法守护着小朋友的安康,深受万千家庭的欢迎,许多家长亲切地称他们为金刚“五小儿”。

  活动当日,金刚“五小儿”将现场解答家长们关于儿童疾病预防、家庭护理、成长保健、意外情况紧急处理等方面的咨询。

  专家推介

  张涤: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教授

  业务专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咳嗽、哮喘、夏季热等疾病。不主张孩子一生病就打点滴,一直以来,他坚持用中医中药为患儿疗疾止痛,他开的中药汤剂,不仅疗效显著,而且价格便宜。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