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培训领域第三届“我是好讲师”大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5-31 15:06: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徐博)培训领域2015年第三届“我是好讲师”大赛及第一届“我有好课程”近日在北京启动,大赛将产生100强好讲师,为各行各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的实力派培训人才。

  “我是好讲师”大赛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指导、《中国培训》杂志社主办的一项活动,旨在为全国培训讲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和职业能力提升的平台。

  据介绍,在2014年17大赛区基础上,本届区域赛区范围拟定扩大到40个城市,企业赛区数量也不再设上限,并创新性地增加行业赛区和技能院校赛区。

  今年大赛将同期进行中国培训第一届“我有好课程”大赛,旨在筛选出一批业内极具创新力、富有实效性的精品课程,同时提炼和总结好课程开发的技术和设计的艺术,为打造好课程沉淀智慧和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