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油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5-05-30 08:34:0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为满足国人对非转基因大豆油的需求,一些网店和实体店都从国外进口,产地进口国家为美国和俄罗斯等。但是由于这些进口的非转基因大豆油价格远高于国内同类产品,再加上市场知名度不高等诸多原因,其市场销售遇冷。

  昨天,记者在南开区一家粮油专卖店看到,这里销售一种从俄罗斯进口的非转基因大豆油,促销价格是每桶(5升装)108元。虽然比原来的售价便宜了,但是进店看的多,实际买的少。店员介绍,很多顾客都是带着好奇心进店观看的,但是价格却让他们不太满意,跟国产同类大豆油差距比较大。

  不仅在实体店,一些网店也在销售进口的非转基因大豆油,主要来自美国和俄罗斯。其中一种产自美国的非转基因大豆油(5升)售价249元;俄罗斯产的(5升)也要139元,两者都远远高于国产同类产品价格,销售业绩每月只有几笔左右。

  记者查询发现,网店销售的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油,每桶售价比国外进口产品便宜一大截,销售业绩很好。一位业内人士介绍,国产大豆油的营养成分跟进口大豆油完全相同,只是在加工工艺上或许有一些不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