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萤火虫计划”惠及学子

  • 发布时间:2015-05-30 04:02:33  来源:文汇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亚银行日前在沪发布《2014东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宣布将携手西班牙商业银行基金会共同投入903万元人民币推进公益项目——“萤火虫计划”,惠及更多贫困地区师生。

  东亚中国在去年集结各方资源,以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为平台,推进三大核心项目——“萤火虫计划”、“东亚银行大学生助学金计划”和“民间公益组织资助计划”。其中,“萤火虫计划”共新建了8所包含电脑、书库等电教设备的“萤火虫乐园”。截至去年年底,已累计募得善款4400万元人民币。此次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携手西班牙商业银行基金会,计划于2015年至2017年期间,为18所中国内地偏远地区的乡村学校捐建“萤火虫乐园”,培训90名乡村校长及300名乡村教师等。

  神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