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奇工场推手机品牌ZUK

  • 发布时间:2015-05-30 01:33:1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联想手机旗下的神奇工场酝酿许久的互联网手机品牌ZUK终于亮相,将与小米、荣耀、大神、魅蓝等互联网手机品牌展开角逐。

  在首届“联想科技创新大会”上,其互联网业务子公司神奇工场宣布推出手机品牌“ZUK”,神奇工场官方电商平台也正式启用UK.com。神奇工场CEO陈旭东表示,首款ZUK手机定位中高端,将于下半年发布,希望通过高性能的硬件配置、极致的用户体验、创新的商业模式赢得市场口碑,打破现有智能手机的市场格局。

  神奇工场是由联想投资的独立运营的互联网公司,今年4月刚刚成立。ZUK品牌的出炉表明了“联想加注手机终端”的决心与力度。目前各大主流手机商纷纷成立“小分队”,穿上互联网的鞋,欲与小米试比高。陈旭东表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是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没有一家厂商的份额能超过20%。在他看来,洋品牌已经变成弱势群体,国内厂商的机会很大。ZUK的战术是每年出一款手机,据了解,首款ZUK手机目前正在做最后的优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