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想神奇工场发布手机品牌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12: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 (记者古晓宇)昨天,联想召开首届“联想科技创新大会”并发布一系列移动互联物联网新品,其互联网业务子公司神奇工场正式发布了其手机品牌“ZUK”。

  神奇工场于今年4月1日正式成立,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与物联网领域业务。之前,神奇工场CEO陈旭东就透露过正在研发智能手机新品。ZUK加入智能手机战局后,将无可避免地与小米、华为荣耀以及乐视、360等互联网手机厂商展开竞争,其竞争对手甚至还有联想自己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乐檬。陈旭东表示,ZUK将不会采用机海战术,每年仅推一款手机,首款ZUK手机定位中高端,将于下半年发布。

  在此次大会上,联想集团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刘军还宣布,备受海外用户喜爱的Moto Maker正式在中国上线,为中国用户提供专属定制化服务。用户可以通过Moto Maker定制自己独一无二的智能手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