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脉千禧画院义拍庆生

  • 发布时间:2015-05-29 10:51:5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近日,一场书画作品定向义拍活动在河北省遵化市举行,这是北京龙脉千禧画院为庆祝画院成立4周年,与河北省遵化市委宣传部联手策划,委托嘉航拍卖有限公司举办的专场拍卖活动。

  为办好此次拍卖会,著名书画家刘大为、王梦湖、毛水仙、孟繁禧、程振国、刘仲文、张书范、师曾、王文元、王军、郑久康、曹心源等积极捐献自己的作品。经过参加竞拍的企业家和书画爱好者激烈竞价,共有200多幅作品成交,成交金额达200多万元。

  龙脉千禧画院总经理周晶介绍,这次专场拍卖的捐助对象是遵化市500名贫困家庭的学生,这些学生是由遵化市教育局和民政局通过摸底调查后确定的。到场的受捐学生代表当场接受了善款,余下的大部分善款,画院将派人随遵化市有关人员分别送到受捐学生家中。

  据了解,龙脉千禧画院成立4年来,凭借着在书画界广泛的人脉资源,多次组织书画家进行义卖义捐、基层慰问等公益活动。去年,画院还以发放聘书的形式,聘请一批书画家成立了志愿服务团,以方便进行公益活动。(任学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