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BM将携手武汉大数据治霾

  • 发布时间:2015-05-29 16:29: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通讯员张智华、实习生童晶)昨日,主题为“领跑互联新时代”IBM高峰论坛在汉召开。IBM透露,将与武汉市携手,利用IBM最前沿的认知计算、大数据分析以及物联网等技术,为政府和企业决策者提供准确、实时数据,以助力实现高精度大气污染防治。

  IBM华中区总经理辛鑫介绍,去年,IBM中国研究院牵头,集合IBM全球12家研究院最优的技术资源,推出一项“绿色地平线”计划,针对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三大难题——大气污染防治、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和企业节能减排,推出全球领先的实践范例,以支持中国实现环境治理和能源转型。“第一站是与北京市政府合作。在此之前,北京的空气质量预测模型只能提前24小时预测,给政府留出的决策时间太短。而IBM的预测模型能达到72小时的精准预测和中长期的趋势预测。”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