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创后台智能管家“云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5-29 16:29: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近年来,武汉市青山区国税局积极探索智能办税,在引入自动叫号系统、窗口双屏显示监控系统、自助办税终端的同时,利用excel数据库进行可视化编程,在湖北省国税系统首创后台智能管家“云平台”,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花结果。

  自2014年2月运行“云平台”以来,该局共制作税务事项通知书2670份、文书传递卡7185份,备案类信息录入500余条,准确率达100%,实现了征纳“双赢”和“双减负”;“云平台”目前实现了文书自动编号、分类打印、实时保存与传递、自动调取政策依据、即时查询和比对处理,办税提速达80%以上。(刘志 龙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