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税法进高校”服务“创客”创业

  • 发布时间:2015-05-29 16:29:1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大学生创业有税收优惠政策吗?”“国家针对大学生创业出台了一些税收优惠政策,如新办咨询业、信息业、技术服务业的企业或经营单位,经税务部门批准,免征企业所得税两年。”

  这是新洲区国税局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一对一”税收政策宣讲答疑的现场。

  该局利用区域优势,将税法宣传前移到高校创业团队,为创客们提供优质纳税服务。制作“新手办税直通车”ppt,以树立“纳税光荣”情怀为主线,从怎样缴税到具体涉税事项操作流程,层层递进,将税收宣传做精做准;“一对一”现场互动解答,组织业务骨干到创客中间,根据不同的行业特点和创业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成立“创客办税QQ群”,基于大学生对财务知识、税务知识方面的短板,专门成立创客QQ群,调动群里资深会计、税务业务能手等资源,实现24小时在线互动。 (李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