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对一”中国—中东欧企业对接 两天配对24家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5-19 17: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廊坊5月19日电 (李茜)19日,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召开期间,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撮合服务项目成果签约仪式在河北廊坊举行,12对企业共24家在当天进行签约。据了解,“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洽谈会”为期三天,将共举办1000余场次的“一对一”企业现场对接。

  19日,“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发展与合作撮合服务项目成果”签约仪式在河北廊坊举行。来自中东欧的匈牙利阿基格矿产有限公司(Agyag-ásványKft。)、波兰拜欧格拉有限公司(BIOAGRAS.A。)、匈牙利凯拉太阳有限公司(Kaylan-Sun)、匈牙利TZ艾尔玛股份有限公司(TZ-ElmaZrt。)等12家客商,与河北省的唐山瑞泰工业有限公司、辛集市北方化工有限公司、华威凯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衡水驰特轨道设备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经过两天多“一对一”、“面对面”深度对接洽谈,于当日成功签约。

  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于18日在河北廊坊启幕,作为本届洽谈会主要活动之一、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对接洽谈会于17日启动。

  此次集中签约是“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洽谈会”撮合服务项目的重要成果。据悉,此次“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洽谈会”为期3天,由中国银行和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中行和河北省商务厅具体承办。

  据了解,该洽谈会经过三个多月的线上线下共同努力,匈牙利中行、波兰中行和河北省中行海内外联动,共邀请200家中东欧中小企业和400余家中国中小企业参加,行业涵盖信息技术、农业、高端制造、健康医疗等多个重点领域,共举办1000余场次的“一对一”企业现场对接,是河北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企业洽谈会。截止目前,洽谈会共举办586场次,其中287对客户达成合作意向,撮合成功率达到48.98%。

  在此次“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洽谈会”中,中行创新为企业提供远程网络视频交流支持,让未能到场参会的企业通过互联网在线交流合作需求。为保证洽谈取得实效,主办方在洽谈会上为国内外企业提供集工商税务、法律、会计、翻译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当天中方签约企业代表之一李超认为,这样的签约将有助于中国的高端产品推向世界,寻求更大的发展舞台。(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