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乌尼莫克全地形越野救护车亮相医疗器械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5-05-29 15:31:3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宁波凯福莱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携手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乌尼莫克全地形越野救护车震撼亮相第7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梅赛德斯-奔驰与拥有专业医疗改装能力的凯福莱特种汽车,打造出全新乌尼莫克全地形越野救护车。

  该款车型在乌尼莫克强大的越野能力、卓越的可靠性、高机动性以及智能化系统之上,配备了专业的上装医疗方舱,成为当今全球最先进的全地形越野救护车。它的出现,不仅创造了应急救援和院前急救解决方案的奇迹,也再次证明了乌尼莫克“为生命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在此次医疗器械博览会上,全新乌尼莫克全地形越野救护车成为了最引人瞩目的展品之一,吸引到无数医院和紧急救援服务机构的关注。随着医疗产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对应急救援、院前急救领域的日益重视,以及对救援装备更新换代的强烈需求,乌尼莫克救护车必将成为强有力救援保障装备的不二选择。(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