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00百台BMW 5系交付神州租车

  • 发布时间:2015-05-29 15:31:4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26日,宝马集团向神州租车批量交付600辆BMW5系,其中包括100辆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集团与神州租车自首次合作以来,已累计向神州租车交付3000辆车,车型覆盖BMW3系、5系、7系以及MINI品牌产品。神州租车计划将本次交付车辆用于神州专车服务,令专注于高端商务客户的宝马专车数量突破1000辆。

  华晨宝马大客户与二手车业务销售部副总裁马涵德先生表示:“神州租车是全球底三大租车服务公司,也是宝马在华最大的客户,神州租车将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队投入高档专车市场,将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满足有社会责任感消费者的需求。”

  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是华晨宝马推出的第一个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2.0L,并兼具纯电模式下零油耗零排放的环保特征和BMW5系卓越的动态性能与豪华商务享受。“神州专车”以宝马车队为核心的豪华车型,配备专业司机以及多项高档服务,专注于高端商务精英。目前神州专车的宝马车队已经突破1000辆,这将再次巩固神州专车在专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