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斯巴鲁旗下多款车型获JNCAP五星级安全评定

  • 发布时间:2015-05-29 15:31:4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宣布,旗下Outback傲虎、Legacy力狮、Forester森林人等共五款车型在2014-2015年度JNCAP(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安全性能评定中获得“五星级安全评定“,斯巴鲁也由此成为本年度在这一安全测试中最多车型获得五星级安全评定的品牌。

  NCAP(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车辆碰撞安全测试是由日本国土交通省(MLIT)和日本汽车事故对策机构(NASVA)共同主持的针对日本市场商用汽车所进行的评估与测试,斯巴鲁旗下车型,凭借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相结合使车辆具备了出色操控性能,同时配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等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拥有了超高主动安全性能,在此基础上还通过高强度环形车架、发动机碰撞下沉、全方位安全气囊等设计使车辆同时具备了高水平的被动安全性。正是通过主、被动等多个方面安全设计的完美结合,斯巴鲁旗下多款车型此次再获JNCAP(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级安全评定“。(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