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民营科技环保产业电商园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0: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锋)5月15日—16日,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2015年年会暨“中国民营科技环保产业园”启动仪式在苏州吴中出口加工区举行。

  会上,举行了“中国民营科技环保产业电商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中国民营科技环保产业电商园与中关村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共同打造“O2O”平台,形成电子商务的新形态。本次会议设“节能环保优秀产品”奖、“安全健康优秀产品”奖、“节能环保产品”奖、“安全健康产品”奖及“安全创新产品”奖5个奖项,共31个单位获此殊荣。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自2013年开始就大力提倡节能、环保、安全、健康产业的发展,并坚定地认为这是中国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