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职院包揽“星光计划”首届高职组空乘服务项目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5-29 08:31:2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5月19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项目获奖名单,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上职院”)包揽“星光计划”首届高职组空乘服务项目大奖。得益于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的优秀表现,上职院还取得了空乘服务项目团体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上海市第六届“星光计划”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第一次面向上海市全体高职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举办的赛事,比赛包括空乘礼仪展示、客舱广播词朗读、客舱案例回答和客舱餐饮服务4个模块的内容。作为赛事的协办方,上职院民航经济管理系负责制订竞赛方案,并承担了赛场的各项筹备工作。

  为了备战这项旨在提高空乘专业学生自我展现能力、个人综合素质和专业实践技能的赛事,上职院民航经济管理系抽调大量人员负责参赛选手的选拔和训练工作。经过师生几个月的共同努力,终于迎来了上职院选手在大赛中的精彩展现。(宁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