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海再立顶级豪宅标杆

  • 发布时间:2015-05-29 06:34: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地产行业记者 方汉辉

  壹方中心·玖誉样板房明日开放

  定义前海中心新地标

  据悉,市场期待已久的壹方中心·玖誉将明日开放样板房。项目自开放营销中心,即受到置业者热捧,开放当天慕名而来的购房者就多达两万余人,致使现场不得不采取分流措施,排号参观,现场人气爆棚。据开发商介绍,项目将推出220-400平方米滨海奢阔大宅,以超大尺度全新定义前海中心壹方人居的新标准。

  资料显示,壹方中心是鸿荣源投入120亿元巨资打造的地标综合体,项目总建面达88万平方米,由36万平方米主题购物中心“壹方城”、225米超甲级地标写字楼“壹方中心”,以及27万平方米滨海奢居大宅“玖誉”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鸿荣源以耗资高达2亿元的设计费用联袂环球设计大师:凯里森、悉地国际、美国LLA等国际团队共同打造壹方中心,使得该项目无论从规划、品质都呈现出超高格调。特别是壹方中心·玖誉还配置了国际品牌高速电梯专梯入户、真空垃圾收集系统及定制物管贴身服务等奢华生活元素,将全新定义了壹方人居品质的新标准。此外,项目以新加坡、纽约等顶级豪宅为蓝本设计的外立面,采用国际顶级豪宅标准的铝板玻璃幕墙外立面,不但刷新了市场对豪宅形象的全新认知,更开创前海豪宅典范。

  有业内人士表示,壹方中心·玖誉是鸿荣源从品质豪宅开发商向品牌综合体运营商跃升的代表之作,具有划时代意义,并将在前海中心树立一座城市人居发展进程的里程碑建筑。

  前海自贸区优势利好

  推动深圳再现强势发展动力

  近日,有研究机构发布了《2015城市动力指数报告》,中国有7个城市上榜,其中北京排第三,深圳第四,略胜上海。而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实力提升和强劲发展动力除了要归功于深圳的创新能力,更离不开前海自贸区叠加利好的优势效应,尤其是前海金融业的飞速发展和壮大,对城市竞争力和活力的提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前海以及前海所辐射的宝安中心区也将再次迎来新的高速发展契机,而大前海范围内的金融产业、创新产业、房地产行业、商业等也会出现新的增长极。

  前海,即将以核变动力推动深圳跃居世界超级城市的舞台。根据前海土地规划,前海61%的土地将用于写字楼物业,而用于配套和居住的土地少之甚少,位于前海中心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壹方中心的出现,正是前海住宅和商业中的稀缺品。

  据了解,这座超级城市综合体的商业部分——壹方城购物中心面积将超越海岸城及COCOPARK。该项目未来将引入一线品牌服装、高级影院、著名餐饮等众多业态,有望改变前海以及宝安中心区居民的购物休闲模式,而壹方中心这种超级城市综合体的面世,将产生极为强劲的拉动力。有业内专家指出,“在城市核心化趋势下,鸿荣源总投资额120亿元打造的壹方中心,88万航母级综合体的超大规模,其对物业价值和未来租售价格的强势的拉动力,或将远远超越人们的想象。”

  宝中五大空间对接

  壹方中心将成“前海后花园”

  前海的利好除了提升自身产业经济的发展与换代,也为宝中带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契机。

  自前海自贸区利好传出以来,宝安中心区房价一路高歌,普通住宅均价早已突破4万/平方米,直接奔5,最新数据显示新入市的E-class精装公寓顶层最高预售备案价达10万/平方米。

  从房价趋势可以看出,宝中在经历“深圳西岸”城市功能转移后,再次成为市场宠儿。除了直接受前海利好影响,宝中本身所具有的五大空间优势也是促成房价高涨的重要因素。

  当前,宝安中心区各项市政、生活配套逐步完善成熟。其中,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的宝安图书馆,是深圳西部重要的市级文献资源保障基地;青少年宫成为集素质训练、文化娱乐、信息交流、宣传教育、艺术实践为一体的市级青少年校外教育及文化艺术服务机构;拥有着1500座剧院和500座音乐厅的演艺中心,可满足大中型戏曲、话剧、歌舞剧及音乐会的演出要求;作为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分会场的宝安体育场,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现在已经成为各种奢侈品巡展或大型展会的优选之地。此外,占地80公顷、被定位为充分体现滨海特色的大型文化休闲公园“海滨公园”,包括公共文化建筑区、都市园林景观区、中轴景观区、中心港湾景观区、内沙滩泳池景观区、滨海湿地景观区、滨海漫步区、酒店休闲区等8个功能区。

  未来,宝中的五大空间可为前海商务人士及市民提供先进、完善的配套设施。而位于宝中核心区域的壹方中心,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不仅尽享五大空间价值,更是片区内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中轴的稀缺产品。

  鸿荣源精耕豪宅市场

  专注舒适人居25年

  25年,鸿荣源以一个华丽转身从专注舒适人居的豪宅专家完成了到城市运营商的蝶变。而这个具有时代符号意义的项目即是壹方中心。

  据悉,2003年,鸿荣源挺进香蜜湖,首度开发熙园,一举夺魁,至今还是该片区的豪宅标志。2006年,鸿荣源扎根宝安中心区,开发尚都和西城上筑,1万平方米体育馆的开盘现场被置业者的热情挤爆。2007年,鸿荣源进军龙岗,开拓豪宅东进版图,公园大地迄今为止仍然是龙岗区最优质的豪宅项目之一。2008年,鸿荣源熙字系的2号作品熙龙湾面世,问鼎当年前海第一豪宅桂冠。2012年,鸿荣源熙字系3号作品熙园山院低调入市,当时有专家预言,该项目将撑起龙华未来10年豪宅制高点。2015年,具有25年开发经验的鸿荣源强势回归前海,壹方中心即将以执掌世界壹方的姿态入市。

  可以预见到,鸿荣源集25年之力打造的壹方中心不只是一个时代标签,更将因不可逆的价值空间创造一个新的市场经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