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滨豪宅御龙天峰“铂庭”开盘劲销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35:4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3日,观音桥核心江景豪宅——御龙天峰,全新板式高层水景组团“铂庭”开盘,当日两栋高层销售率达70%以上,其中具有5重景观的11栋即将售罄。

  继去年御龙天峰3月15日认筹日出现72小时排队的“抢房”热潮,以及当年3月22日首次开盘即以2小时热销200余套的“战绩”傲视重庆楼市之后,本次开盘再度刷新其销售纪录。依托观音桥核心、北滨路中段,占据重庆传统豪宅聚居地,最美的江景、最繁华的商圈、最顶级的御字系精工、最墅级的皇家法式园林、最大的亚洲级皇殿会馆……星悦荟、江湾广场等高端商业带串联一体,轻轨3号线华新街站与项目相连,高端与人居赋予御龙天峰最为稀缺的品质,自然赢得市场青睐。

  此次推出的全新水景组团“铂庭”首推“菁英资产轻松购”置业计划,更是受到购房者一致追捧,置业计划包含首付首期3万起,一年内付清首付,15个月0月供的首付分期购;分七期,两年内付清房款的全款分期购;签合同后24个月0月供的延期按揭购三种轻松购房形式,打破市场“假分期”噱头,以务实的购房政策回馈大众。

  更弥足珍贵的是,此次推出的60-185平方米两梯四户墅级板式花园高层全新宫殿花园水景组团“铂庭”,仅有188席,自办卡伊始便已受到诸多关注,其中104平方米、117平方米明星房源更是得到市场热捧。

  重庆晚报记者 王丽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