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盆水中憋气体验溺水

  • 发布时间:2015-05-29 03:33:5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周超 通讯员罗晓萍)不同于别的学校大同小异的视频教育或者教师训话,江夏区金口街义贞小学以一种“另类”教学方式,给孩子们上了一节印象深刻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昨日下午,在该校教学楼前广场上,近百名学生列队,每人面前都放着一个凳子,凳子上放着一盆水。教师讲解动作要领后,随着一声令下,学生们齐刷刷地弯腰俯身把脸扎进水盆里憋气。有的学生脸部刚浸入水中便出来了,有的学生脸部浸水的时间稍长一些。抬起头后,有的学生赶紧用手擦脸上的水,有的学生面面相觑,显得颇为难受(如上图,记者周超摄)。

  “这一课程是让学生体验窒息。通过他们的真切感受,我们想告诉他们溺水的时候要比这难受很多倍。”该校负责人介绍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