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温缤纷童年 带上宝贝来上邦过“六一”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35:4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六一”儿童节转瞬将至,这个周六,不妨带孩子到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走走。

  据了解,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在当天为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DIY系列活动、童趣游乐、“舌尖上的欢乐时光”尝鲜试吃活动等整整一天的游园活动,活动形式多元化,而且活动环节设计匠心独运,都是全家人皆可参与的形式。还有美味甜点小食免费提供给你和小朋友们。

  除此之外,上邦耗巨资打造的欧洲小镇也即将开街,欧洲小镇中的金色大厅KTV、班菲红酒雪茄吧、荷清涟茶楼、香雪兰中餐厅、咖啡厅等全方位配套,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尊享生活,聚会私乐的场所。而壹楼E购超市的开业,其多种多样的水果蔬菜、日常生活用品,将让生活在这里的人更加便捷。居于上邦,放眼望去,是3公里长的樱花大道,是18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是600亩的海兰湖微澜,是连绵不断的缙云山脉。在这里感受居者所拥有的规模和尺度。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2015重庆最佳旅游地产

  及绿色生态地产黄金周开幕

  一年一度品质项目汇聚的“2015重庆最佳旅游地产及绿色生态地产置业季活动”已于5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70余家优质的旅游地产项目和绿色生态地产项目盛装集结。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文斌介绍,为了突出“2015年度重庆最佳旅游地产及绿色生态地产项目”的辨识度和公信力,方便购房者能迅速识别推出优惠活动的绿色地产项目,组委会对参与“黄金周”活动的企业及项目提出了“3统一”要求,即项目形象统一、优惠活动统一、看房接待统一。

  重庆晚报记者 田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