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溉大道99号震撼发售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35:4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了解,目前“新溉大道99号”写字楼,建面区间183.25-252.3平方米,总价225万元/套起,总价均价280万元/套。不少投资者现场算价之后发现,写字楼价格最低单价甚至低于1万元,大部分都在一万元左右。

  “不管是地段还是产品,都是现在投资品中的优质产品。”正在办理团购卡的李先生表示。他认为,论地段,地处嘉州商圈核心,且与轻轨3号线站点无缝连接;论配套,一站距离嘉州核心商圈;论产品设计,双大堂的设计和首层大堂挑高9.1米,完全超越了市面上不少在售的5A甲级写字楼,但价格却比那些5A甲级写字楼便宜4成以上!

  位居嘉州核心商圈的地理位置,配以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体系,新溉大道99号,超越5A甲级写字楼的众多指标,而售价比5A甲级写字楼便宜4成以上。据了解,作为重庆高端写字楼的典范之作,中渝·香奈公馆未来还将有光纤入层和中国移动4G网络覆盖。

  重庆晚报记者 史顺婷

  位于嘉州核心商圈的中渝香奈公馆重磅推出“新溉大道99号”写字楼组团后,超高的性价比引来投资者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