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创城开盘大卖 四号楼即将加推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35:4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中旬,位于嘉陵厂原址的85万平方米嘉陵半岛优悦生活城首创城开盘大卖,当日现场接待2000余组客户,劲销492套,创造了高达2亿元的销售金额。记者了解到,应市场需求,四号楼【瞰江华府】即将加推。

  据了解,四号楼所属位置优越,拥有270度宽阔观景视野,可远眺对岸高尔夫球场,江岸资源配置;在产品上,设计有3梯6户的楼栋梯户比配置,充裕的电梯配置,达到洋房级居住尺度。户型设计上,套内约74-96平方米N+1多功能空间,更可享最高20%的赠送空间,超高性价比。

  据悉,即将加推的四号楼【瞰江华宅】,目前正在火热办卡中,项目支持公积金贷款,同时可享受团购优惠活动交8千抵6万,团购优惠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