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住宅价 买商铺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35:4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趋之若鹜的买铺投资风潮使商铺呈现紧张性和稀缺性,尤其是地段适中、价格合理、铺面合适的商铺更加让投资者心动。位于沙坪坝区沙滨路核心地段的财信·沙滨11号,满足了投资者的所有要求。

  财信·沙滨城市是紧邻三峡广场商圈,东靠重庆天地,也成就了超强的商业辐射力,同时高端社区扎堆,约10万高端社区居民稳定消费群,加上公园数万游客,可谓形成最具消费能力的财富核心圈。

  其次是稀缺性和持续的商业热度,沙滨路社区最大的新世纪超市正式签约入驻财信·沙滨11号,成为沙滨11号的主力店,带动众多商家扎堆入驻,以此汇聚的磅礴人气,让投资潜力变得巨大。其商业街邻近滨江商业广场,创新滨江跃层现铺,擎领千万财富。可见财信·沙滨11号商业潜力巨大。最后是人流量,财信沙滨城市社区10万巨大的稳定消费人群,成就了社区中心商业,升级了沙滨繁荣。

  项目动态》》

  商铺:全线商铺5月火爆促销,建面85-477平方米滨江跃层现铺,超低折扣、限时团购,即买即租即收益。

  住宅:首付(无息分期)7.3万起,享套内约66-103平方米江景现房,团购交1万最高可享9.5折,可办公积金。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