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牌坊洋房载誉归来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35:4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记者从两江春城销售中心了解到,该项目即将于5月31日举行洋房选房活动。作为两江春城主打产品之一,商圈花园洋房名列2014年重庆洋房销售前排,此次推出的春铭苑组团自亮相以来,更是受到了全城关注,每日到访客户络绎不绝,VIP卡办理场面更是火爆异常!

  春铭苑组团洋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大城核心要地,与项目自身3大主题公园仅一街之隔,同时紧邻石子山体育公园,随时享受绿色休闲生活。项目自身打造52万平方米商务商业集群也近在咫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全方位满足业主的品质生活需求,成为新牌坊宜居首选!

  在户型方面,78-158平方米奢适通透房源,其方正的空间构造、大尺度生活格局以及超大的景观阳台等无不体现出居家生活的高贵品质。

  现在办卡即享交2万抵6万元优惠利好,选房当天更有重磅巨惠等你来!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