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依云江湾携手电商玩出大动作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35:4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最新消息,主城滨江首个西班牙风情低密度住区——招商·依云江湾将与58到家展开深度合作,其首个合作项目“恐龙家政”服务将于近日上线。

  随着电子商务的深入发展,地产巨头们纷纷与各个电商平台合作。作为依云江湾和58到家首个合作项目,本次“恐龙家政”也竭尽所能,让消费者们充分享受活动实惠。参与活动的客户只需登录58到家,即可免费预约一名外表憨厚的恐龙保姆到家为自己打扫家务,让客户在享受清洁服务的同时,也能乐在其中。

  本次“恐龙家政”的推出,也展现出了招商依云江湾的奇特“用心”。据了解,招商依云江湾正在其销售中心筹备大型恐龙展,此次“恐龙家政”活动或将是为5月30日开展的招商依云江湾恐龙展进行预热。

  目前,招商依云江湾推出了最新产品——领江墅区洋楼,它结合了依云江湾三代和居的创新理念。本次三代和居特别产品,将在原来产品的基础上进行组合,套内约53平方米平层B户型与套内约51平方米平层A户型,相互搭配共有4种组合方式。经过整合,室内空间生活动线将更加分明,在与父母共同生活的同时,又能拥有相对独立的生活空间;父母居住区域将被设计成舒适的套房,配置独立卫生间,与主要活动区相连,周全考虑父母日常起居;可根据家庭结构组合还能改造出两间儿童房,给双子女家庭的每一个孩子一片宽敞的小天地,从童年到青年,记录孩子每分每秒的快乐成长时刻。

  依云江湾另有套内约53平方米的品质跃层,套内约93平方米的精致平层,套内约159-168平方米联排别墅和套内约113-139平方米创新叠拼别墅。购房即享多重购房优惠。

  重庆晚报记者 陈宋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