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昂·锦绣脉动杯 五人制足球赛等你来战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35:4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近日“2015中昂·锦绣脉动杯五人制足球赛”报名启动以来,市场反响异常火热,首日即有30支球队前来报名。目前,仅余少量名额,意向参与球队报名从速。

  据悉,本次五人制足球赛将于6月在巴南体育馆开踢。大赛设有五重大奖:冠军,5000元现金奖励;亚军,3000元现金奖励;季军,2000元现金奖励;第四名,1000元现金奖励;最佳球员,1000元现金奖励。

  参赛球队代表请于6月1日前携带队员身份证复印件前往中昂·锦绣销售中心报名。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每名球队需准备2-5名替补队员。同时,为保障参赛者的权益,中昂·锦绣将免费为每名队员购买保险,并免费提供运动背心、药物、饮品等比赛物资。届时,现场还将有专业医疗团队免费提供医疗服务。

  作为巴南全能运动社区,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是中昂·锦绣的历来主张。此次五人制足球赛的举办更是其鼓励城市人群从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追求运动、健康生活的体现。目前,项目1号楼建面约66-90平方米创变院馆洋楼,7号楼建面约70-87平方米创变院馆阔景高层火爆热销中。首付1万元,建面4285元/平方米起,即可抢驻双轻轨运动家。

  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协信阿卡迪亚

  5月收官季热销5000万

  近日,记者从协信阿卡迪亚了解到,自5月阿卡迪亚收官季启动以来,各类产品持续热销,截至5月底,销售额已经突破5000万元。近九年来,协信阿卡迪亚继续领衔大坪-虎头岩周边区域楼市热点。

  协信阿卡迪亚是集自然生态、城市景观、江山资源兼有的高档生态复合社区,总建筑面积达75万平方米,项目坐落于重庆最繁华、最核心的渝中区核心地块——大坪,周边路网纵横,交通方便,在365米的虎头岩之上,更可以纵览5000米嘉陵江江岸线,无限江景尽收眼底。记者了解到,作为协信集团的力作,在阿卡迪亚还布局有协信星光系高端商业——星光邻里,项目本身也由协信·天骄物业全程管理,周边教育、商业、餐饮、金融、医疗配套齐全,生活十分便捷。

  据介绍,协信阿卡迪亚目前重推48-68平方米优质高层,具有平层及跃层两种产品,平层48平方米户型低总价38.8万元起,68平方米跃层产品实得使用面积可达90平方米,折算套内单价仅需每平方米6500元起,欢迎莅临鉴赏。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巴蜀实验幼儿园入驻绿地城

  实现教育大盘战略

  近日,绿地城与国际顶尖教育品牌、重庆幼儿教育示范——巴蜀实验幼儿园正式达成合作,巴蜀实验幼儿园将正式入驻绿地城。作为重庆市内顶尖名校,巴蜀实验幼儿园入驻绿地城,将为绿地城业主孩子的成长提供更多保障。

  据绿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巴蜀实验幼儿园是寄宿制和全日制并存的重庆示范园,以雄厚的师资力量,秉承“美德润童心,童趣伴童年”的办学理念、德智育全方位发展办学特色,受到众多学生和家长青睐。此次绿地城与巴蜀实验幼儿园的强强合作,无疑将为绿地城教育大盘战略再添一大筹码。

  据了解,绿地城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渝精心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一直秉承“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坚持为业主们提供最优质、最便捷、配套最齐全的高品质居所。绿地城选址大渡口区政府重点打造的教育基地,建设之初区域内已有2所公办小学与1所公办中学。此番与巴蜀实验幼儿园的合作,把市内顶尖名校引进绿地城,将完善绿地城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体化教育配套,为绿地城业主子女提供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践行品牌宗旨和绿地城教育大盘战略。

  据悉,绿地城楼王近期即将限量加推,套内5988元平方米起即可抢套内49—91平方米绿地冠军小户,同时,1元购房盛惠房款抵用券火爆申领中。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