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商场内最大的恐龙主题乐园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33:2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同曦恐龙主题乐园重磅升级,即将开幕!(局部开业)

  明星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红遍了大江南北,也在全国掀起了一股“撕名牌”的热潮。上周日,在江宁同曦商圈,就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现实版“撕名牌”大战。

  迎接开园,掀起同曦版“撕名牌”大战

  5月17日下午,同曦版“撕名牌”活动在同曦商圈火热举行,现场人潮涌动,跑男跑女们为了撕掉对方身上的名牌,都使出浑身解数,场面十分火爆。据了解,该活动由同曦恐龙主题乐园与同曦旗下的商场联合举办。由商场赞助的著名珠宝品牌的千足金饰品也吸引了顾客积极参与。除了撕名牌大战,还有商场寻宝、趾压板等欢乐的休闲活动。

  “撕下别人名牌的时候特别有成就感!玩得太开心了,下一次还要参加!”作为《奔跑吧兄弟》的爱好者,陆小姐本来和男朋友一起来逛商场,意外地参加了这次撕名牌活动,玩得非常开心。来自南广的张同学说:“这个活动不但能让自己玩得开心,还能带给别人快乐。”

  据同曦恐龙主题乐园的负责人介绍称:“目前我们恐龙园的装修工作已接近尾声,正在积极筹备开园。这次活动是想将潮流游戏从线上引入到线下,将欢乐引入同曦商圈,也为恐龙园的开园进行一次热身。”

  游乐设施重磅升级

  打造全国商场内最大的恐龙乐园

  同曦恐龙主题乐园是同曦集团重金打造的儿童乐园,位于同曦假日百货与万尚城的商场楼顶,乐园以恐龙世界为主题景观,形象地再现了侏罗纪恐龙时代的盛况,自2013年开业至今,就深受小朋友与家长们的喜爱,每逢周末与假日,总会迎来客流高峰。如今,同曦集团又投入巨资进行大规模扩建,新的恐龙乐园营业面积近2万平米。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超多欢乐刺激的游乐项目与先进的游乐设施,如穿越恐龙谷、驯龙转盘、自控飞机、迷你海盗船、奇幻森林(挖掘机、高空探险、快乐秋千、丛林探险)、精灵转转杯、碰碰车、旋转木马、海洋球、观光小火车、艺术水族馆、4D影院、圣殿骑士、恐龙科技体验馆等专业、先进的游乐设施,不但成为全南京最具游玩乐趣的青少年室外主题游乐园外,更是目前全国商场内最大的恐龙主题乐园。更难得的是,可免费进入,带孩子们穿越侏罗纪!

  全家总动员,玩转盛夏狂欢季

  同曦商圈业态丰富,购物、美食、娱乐、休闲等一应俱全,汇聚当下流行的国内外一线品牌,可彻底改变以往“孩子想出去玩,父母想购物”的情况,家长们可以去同曦商圈的商场shopping,孩子们则可在恐龙主题乐园快乐玩耍!

  在六一儿童节和暑期的到来之际,同曦恐龙主题乐园还将准备更多欢乐的休闲活动,适合全家人共同参与,尽享游戏和竞技带来的无限乐趣。有意参加的市民们,请密切关注恐龙园微信或微博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