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下载银联钱包 步步高发福利

  • 发布时间:2015-05-29 00:37:2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下载一个APP,就能获利步步高的消费券,这样的好事可以有!记者昨日获悉,步步高(002251)此次活动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其湖南省内各门店举行。

  活动期间,凡银行卡号为62开头的银联卡持卡人下载注册“银联钱包”APP,就可以在线领取步步高超市优惠券。其中,下载注册“银联钱包”,绑定建行IC卡,可领取步步高超市30元优惠券;下载注册“银联钱包”,绑定农行IC借记卡,可领取步步高超市35元优惠券;下载注册“银联钱包”,绑定华融湘江银行卡,可领取步步高超市38元优惠券;下载注册“银联钱包”,绑定其他银行的IC卡用户可领取20元优惠券,磁条卡用户可领取15元优惠券。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在步步高超市湖南门店单笔消费满40元,即可使用以上优惠券。

步步高(0022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