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海尔再出手49亿购新加坡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5-28 12:33:2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青岛海尔股份公布拟斥资48.74亿人民币,收购海尔新加坡投资控股公司,从而获得海尔集团在亚洲、欧洲及美洲等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白电资产。

  海尔新加坡旗下资产有研发中心、工厂和销售公司,包括设在俄罗斯、印度、印尼等国家的生产基地。

  2011年海尔集团已承诺将青岛海尔作为旗下家电业务整合平台,在五年内通过资产注入、股权重组等形式,支持青岛海尔解决同业竞争。公告称,这次收购将完善公司海外战略布局,加速拓展国际市场,有助于加强公司的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青岛海尔(6006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