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海尔将海外白电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32:4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毓)昨日晚间,青岛海尔(60069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48.737亿元现金收购海尔新加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加坡投资控股”)100%的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新加坡投资控股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市公司将获得海尔集团在亚洲、欧洲、非洲及美洲等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白电资产。

  公告表示,新加坡投资控股全部股份原本由海尔(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因此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此外,对于2012年收购的新西兰斐雪派克相关资产,海尔集团提出延缓此前的5年内注入上市公司的承诺,改为2020年6月之前向公司注入或通过其他符合境内监管要求的方式处置。

青岛海尔(6006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