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你好夏天,红星美凯龙见

  • 发布时间:2015-05-28 12:33:0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繁花似锦五月天,欢乐家装乐无限。热情如火的夏天来了,5月30日至31日,红星美凯龙带来冰点价的清凉。全场96折,羊年金条刮出来,狂送会员100万积分,还有十款低价王道产品绝无仅有惊喜来袭!

  清凉盛夏,特别的优惠给特别的你!即日起至5月29日,3000张夏日特权卡惠泉城!5月30日—31日活动期间持特权卡即可尊享全场96折优惠(低价王道产品不参与此项活动)。全场96折,仅限3000名额,赶快动起来!

  激情暑价,惠动泉城。本次活动期间,商场依然给泉城业主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在保证全场低价同时,活动期间,累计交款满5000元即可领取刮刮卡一张,10000元两张,限量2400张,领完即止。百分百中奖!幸运的你可能会刮出羊年金条哦!

  底价才是王道!红星美凯龙联合十大品类品牌,重磅推出十款特惠产品,性价比绝无仅有,为你呈现!此外,商场精挑细选万件人气商品,无论套餐还是单品,都会给您带来爱不释手的购物体验。甜蜜夏日,积分送起。5月30日—31日活动期间,会员购物即可凭红星美凯龙统一定销货单获赠1000积分,每位会员限量1000分,共计限量100万积分。

  5月30日—31日,红星美凯龙见,我们一起喊,你好夏天!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