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温岭来厦 推介旅游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5-28 09:29:2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实习生 杨凤娇 记者 林露虹)昨日,主打“避暑游”的浙江温岭市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推荐温岭独特的旅游资源,热情邀请厦门市民到温岭观光旅游。

  从厦门北站到温岭的动车只要4个多小时。温岭和厦门一样,是一座滨海城市,阳光、海景、山岳组成了温岭的特色旅游资源。在温岭,不仅有“东方巴黎圣母院”美誉的温岭石塘,还有“扛台阁”等国家非遗文化。今年夏天,温岭推出了一系列“美食+美景”的特色旅游产品,届时,游客可以进行“老街石屋游”、“观日探秘游”等游览。

  下一步,厦门和温岭将共同推进两市旅游资源整合,延伸区域合作产品,挖掘更大合作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