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疑因光纤被挖断 支付宝昨出现瘫痪

  • 发布时间:2015-05-28 09:29:2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海奎)“买票买了半天说系统异常,最后发现是支付宝出问题了。”昨日下午5点多开始,多位网友向本报反映,支付宝出现网络故障,无法登录、转账、付款……余额宝里的余额也不能显示。不久后,支付宝官方做出回应称,是因为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

  昨日,记者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钱包客户端,弹出提示“网络繁忙,请稍后再试”,无法进一步操作。在微博上,支付宝出故障也成了热议话题,不少网友纷纷吐槽。有淘宝商铺的卖家说,无法收钱。一些买家则表示,购物付款时无法支付。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来看,支付宝此番出现故障是全国性的,不仅是厦门的网友,北京、上海、广东、辽宁等多地网友都遇到这个问题。

  昨日18时许,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事故原由说:“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目前少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支付宝同时称,运营商正在抢修,用户的资金安全并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如果出现交易信息不同步的情况,会逐步恢复。昨日19点28分左右,支付宝称已恢复正常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