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调布局全国 金科抢吃社区商业蛋糕

  • 发布时间:2015-05-28 07:35:2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徐菊 昨日,金科地产举行盛大的社区商业主题论坛,首次宣布金科商业布局全国的2015全新战略计划。

  昨日,金科商业总经理唐畅表示,经过几年的酝酿,金科商业现进驻全国35个城市。在全国,金科的商业总体量超过380万方,项目达到47个。金科方面表示,社区商业将作为商业板块的重点。一个统计数据让金科决定走社区商业,避开在同一商圈与其他同行在购物中心的恶性竞争。

  “城市综合体同质化竞争非常激烈,金科将大力发展社区商业。”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蒋思海表示,社区商业依附住宅,有着巨大的消费潜力,但是,社区商业要合理地进行业态规划,利用互联网平台,将超市、餐饮、社区金融、娱乐、教育等引进来,使业主的生活更方便。

  唐畅表示,未来金科的社区商业将包括区域性的购物中心,卖房仅仅是金科服务的开始,金科商业要做的是社区综合服务及运营专家。昨日,金科正式推出2015系统化商业运营“金蛋糕计划”, 整合地产、商业、物业三大板块资源,包括金科商业伙伴联盟、G5商业运营体系、365邻里平台、金领商管团四大主体构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