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黑山谷旅游办健身卡很划算

  • 发布时间:2015-05-28 07:35:2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吴国富 “在1年内,万盛本地人、在当地购房者都可不限次数免费到黑山谷、龙鳞石海健身游了。”昨日上午,来自万盛经开区的400多名社会各界代表身着整齐的运动装,开启了“黑山谷健步走”活动。

  黑山谷是我市6个国家5A级景区之一,龙鳞石海为国家4A级景区,以奇石景观、自然山水、田园秀色、苗族风情四大特色而被列为“巴渝特色旅游风景区”。黑山谷门票100元,龙鳞石海门票80元。

  万盛经开区表示,凡万盛户籍居民,在规定期限内,凭本人身份证可不限次数免门票进入黑山谷、龙鳞石海景区参与全民健身;户籍不在万盛,但在万盛辖区有房产的居民及其户口簿上的家庭成员,办理10元一张的本人健身卡可不限次数免门票进入。

  游客可办理每张200元的健身卡,能够不限次数免门票进入黑山谷、龙鳞石海景区。健身卡从6月1号起开始办理,有效期为一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