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基金旗下平均收益过七成

  • 发布时间:2015-05-27 09:29: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牛市效应下,基金市场继续保持高涨情绪。中国基金业协会数据统计,截至4月底,我国公募基金资产首破6万亿大关,其中,混合基金成为增长的最大亮点。从资产规模看,混合基金4月份大增3817亿元至1.31万亿元,单月增幅高达41.02%。从产品数量来看,混合型基金由3月末的447只增加至504只,同期股票基金增加20只。从新基募集来看,5月上半月合计49只基金完成募集并成立,其中混合型基金30只,募资规模1042.38亿元,平均单只募资34.75亿元;股票基金13只,募资规模278.53亿元,平均单只募资21.43亿元。

  对于近期市场热议的“疯牛”或“泡沫”之争,基金给投资者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收益更能说明一切。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5月20日,混合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51.29%,同期上证综指的涨幅为32.42%。

  在混合基金整体大放异彩的背景下,新华基金的表现更为抢眼。截至5月20日,新华基金旗下成立较早的5只混合基金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为75.37%,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由新华基金明星基金经理李会忠执掌的新华鑫利混合基金收益率分别高达119.74%,其参与管理的新华鑫益混合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也高达108.02%,在一季度混合基金中业绩排名中,新华鑫利以49.79%的收益率位列前十。此外,新华在保本混合基金方面亦有不俗表现,4月份,市场上50只保本基金净值平均上涨3.82%,其中新华阿鑫一号净值增长超过8%,排名第一;新华阿里一号保本混合以7.59%的净值增长排名第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